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尋人新聞|哈理工畢業生髮訣別短信後失踪家屬已赴大連報警尋人

東北網88訊“別浪費時間浪費錢來找我了,就讓大海帶走我吧!活著太累。”3日凌晨,黑龍江克山縣楊某突然收到兒子楊明發來的輕生短信,之後便再也聯繫不上兒子了。

  “爸爸媽媽,非常非常抱歉!請原諒我不告而別!我現在活著感覺完全沒有了意義……!就讓大海帶走我吧!活著太累……”7日,網上一則關於“哈理工畢業生大連發尋死短信”的消息引起網友關注,眾多網友隨即發微博尋找當事人。

  發短信的人名叫楊明,是黑龍江克山縣人。83凌晨,他的父母正在家裡睡覺,其父突然感覺手機震了兩下,睜眼一看,是遠在遼寧工作的兒子的短信,短信中字裡行間透露著要輕生的念頭。過了一會,還沒反應過來的老楊和妻子再次收到兒子發來的4條短信,內容與之前一樣。他趕緊給兒子打電話,但始終無法接通。

  楊明的姑父周某告訴記者,得知事情后他和楊明父親立即前往大連,並於4日上午在當地派出所報警,可以確定楊明最後出現的地點在黑石礁客運站附近,目前警方正全力尋人

  周某說,孩子之前在哈爾濱理工大學計算機繫念書,20128月畢業後應聘到大連工作,從小到大一直都老實、穩重。到大連工作後,每半個月就和家里通一次電話,每次都說自己很好,到現在家里人也不相信這是楊明發來的短信。


  目前,楊明的家人仍在大連當地全力尋找,如有好心人看到楊明,可與周某聯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