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討債新聞|討債錄音檔起底 阿兵哥報復殺母女

這個月初,一名黃姓現役軍人,疑似因為債務和感情糾紛,預謀殺了自己的女友和女友母親,訊後依照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8日屍體解剖相驗,討債家屬更發現死者手機有兩人為了債務吵架的錄音檔,兩人對話能明顯聽得出來,兩人為了20萬的債務起爭執,被害人家屬希望提供給檢警當作證據。
背了兩條人命,兇嫌黃麟凱才剛剛入伍,他殺了女友和女友的母親。記者VS.嫌犯黃麟凱:「黃麟凱,有沒有話要說!你為了10幾萬要殺人嗎?」
929日放假第一天,女友寫下協議書要分手,並且把以前吃喝玩樂的錢還給她,總共9萬元,討債2年感情變成冷冰冰的協議書,但家屬提供錄音檔,死者生前是為了20萬雙方發生糾紛。王姓死者vs.兇嫌黃麟凱:「你前幾天不是說還我20萬,妳現在是要20就對了,那我問你,你是不是跟我說要還我20萬,我沒有跟你媽說好,她說她還我10萬,剩下10萬我再跟你要,不然咧?」
到底是誰花誰的錢,已經說不清,只知道101日下午,黃姓兇嫌穿了黑色外套、戴著手套、童軍繩,下午4點潛入死者位在新北市三重的家中,監視器畫面看到模糊的身影,兇手意志堅定,已經計畫殺人。
死者父親:「討一個公道,拜託、討一個公道。」

下跪、流淚,兇手竟然是女兒的男朋友,殺了自己深愛的兩個家人;再次補上存摺、吵架錄音檔,希望有助於檢警蒐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