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捉姦新聞|性無能老公捉姦後旁觀我嘿咻

 網友:小劉女33
  網友傾訴:
  崔老師,您好,我和我的老公結婚有七年了,捉姦結婚後我才發現我老公那方面不行,很無能,因為他對我很好,所以我沒有提出離婚,但後來有個男的叫阿健,是老公廠裡的員工,他進入了我的生活,他對我很好,可能是生理需要,一來二去我跟阿健好上了。
  丈夫已經懷疑我與阿剛之間的曖昧關係,他僱用私家偵探來跟踪我倆,而我和阿剛還亳不察覺,依然經常在一起,最後更發展到被老公捉姦在床的地步……
  一次,我們在出租公寓裡幽會​​,在那些地方,我雖然心裡感到不安與恍惚,但同時亦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,正當我們激情纏綿時,突然間,房門被粗暴地推開……
  我們嚇得全身發硬,因為破門而入的,正是我的丈夫阿健。
  究竟他是如何知道我正與阿剛在公寓的房間內私會?其中細節我不得而知。
  他看見我與阿剛赤身裸體偷歡在床,惱怒罵道:“好一對狗男女”
  當時,阿剛嚇得不敢抬頭。面對自己的老闆,一時間實在無言以對。
  在這一瞬間,阿健用力地關上房門。這一聲巨響,我才如夢初醒,恢復了意識,即時抽身離開阿剛,捉姦拿起枕邊的浴衣,胡亂地包裹著自己的身體。
  “怎麼啦,做到半途就不干啦”丈夫的口氣顯得怒火中燒。
  “我是特意來看你們表演的!在我的面前幹,快,你倆要繼續表演到最後”丈夫不停地挖苦、諷刺著。

  驚恐與困惑,令我的腦海一片空白捉姦,只好我遵照丈夫的命令,再度騎在阿剛的身上,捉姦重新開戰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