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捉姦新聞|老公在我陪嫁車裡亂搞被當場捉姦

我以為馬拉松式的愛情能消耗一個人的負能量捉姦,讓他變成親人式伴侶永不背叛,卻不知道捉姦,時間也能消磨激情讓男人蠢蠢欲動。

——題記

我和老公是從大二開始戀愛的,之後又經過了六年的愛情長跑捉姦,在雙方的工作都穩定之後才商議著結婚,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應該算得上是很深的。也許正是由於我和老公相戀的時間如此之長,捉姦加上一直以來我對於老公的了解,所以我才放鬆了警惕,絕對想不到老公會出軌。

如果不是親眼目睹,捉姦說什麼我也不會相信老公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,相戀六年,又結婚不到半年,還在新婚期呢老公就出軌,這是我橫豎都想不到的事啊!

都說結婚頭一年是紙婚,一捅就破,我現在才知道這話不假,而當今這個花花世界誘惑那麼多,想要叫一個男人牢牢的守住自己的下半身,太難了。

我和老公結婚的房子是公婆給買的,裝修則是我們夫妻倆自己負責,本來我爸媽是要給我支付這些的,但我覺得我們自己還有這個能力就拒絕了。爸媽就轉而給我們買了全屋的電器,還給買了輛二十多萬的小車給我做為陪嫁。而我沒有駕照,所以這輛車自我們結婚後就一直讓老公開著,要能想到他竟然就在我陪嫁的這輛新車裡亂搞,我就是把車砸了也不會給他啊。

那兩天我被公司外派出差幾天,因為想著早點完成就能早點回家,所以原本計劃要五天才能完成的工作在我努力之下四天就完工了,於是第四天傍晚我就連夜趕回家,想著要給我老公一個驚喜,結果倒是老公讓我大吃一驚。

回到家時已經是八九點多了,回我家的小區外有一個開放式的小公園,當我經過小公園時,不經意間看到我陪嫁的新車竟然停在樹下。我心裡很是奇怪,老公怎麼能把車停在這呢?慢慢走過去,竟發現車在微微顫動著,我心裡開始發驚,夜裡不回家,反而把車停在公園暗處,沒有姦情也有隱情啊!

車窗關著,但也隱隱可見到車裡有兩個人在纏綿著,微微的喘息聲更讓人一猜便知車裡正進行著什麼勾當。當時我還在心存幻想,也許車裡的人並不是我老公吧,說不定是老公把車借給朋友了…

我用微顫的手拿出手機,撥了老公的手機號碼,熟悉的鈴聲從車裡飄出來,我這下徹底的死心了,我的老公真的就在我陪嫁的新車裡亂搞著…

老公之後向我坦白,因為看到別的朋友都在微信上約炮玩刺激,在我出差的這幾天裡他一時糊塗,也學著申請了微信,從微信上聊到一個同城的女人,就約了出來。


老公對著我自然是各種的解釋各種的求饒,說是因為我不在身邊他覺得空虛寂寞才會出軌的,但我卻不能接受這樣的辯解,為了一時空虛就可以放縱自己嗎?一輩子那麼長,是不以後只要覺得空虛寂寞了就能以這個為藉口而出去找刺激?我可以原諒老公的一次錯誤,但我不能原諒他為自己做錯找藉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