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佛斯特童星典範 笑回:要看是誰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綜合報導】
42歲的麥特戴蒙18歲出道,不像許多明星從小在演藝圈長大,原來都是他母親刻意選擇。他說他母親是專門研究兒童早期發展的教授:「我媽真的相信,讓小孩從小就上舞台或在電影與廣告裡演出,對孩子是一種虐待和霸凌。」
送小孩上學感受平凡
他在新片《極樂世界》中首度與茱迪佛斯特合作,終於有了最權威的第一手求證對象,因為佛斯特正是從嬰孩時就在鏡頭下長大的活生生見證,不僅是少數沒「長歪」的童星代表,且成就驚人。他心想若有人能評斷母親的說法,那非她莫屬,結果她只是微笑著說:「那要看是哪個童星。」
戴蒙夫婦結婚7年生3個女兒,外加妻子與前夫的1個女兒。他說:「只要你能控制名流那一面的生活,就可過正常人的日子。」但他多年來看到好友布萊德彼特,都一直感受到名流那一面的生活有多強大。「有次我跟他說我都送小孩上學,他臉都垮了,差點沒罵髒話。因為他應該也可以做這件事的,但他卻做不到。」
「我只是4個小孩的爸」
戴蒙說他可以不被名流生活困擾,因為他自認是平凡人:「我愛上的是一個平民,既不是女演員,更不是出名的女演員,這樣你被注目的程度就不會加倍,就不會忽然每個人都想躺在你的床下竊聽。我既不在酒吧跳上跳下,也沒有縱火或是搞外遇,就只是個有4個小孩的父親,真的沒啥八卦好說了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