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尋人新聞|美女子微博尋人12小時找到生母(

【環球網綜合報導】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916日報導,現年22歲的美國女子惠特尼•布洛克(Whitney Brock)一出生就被一對夫婦收養。雖然與養父母生活的十分溫馨,但她仍對自己的親生母親仍舊念念不忘。於是,她便在社交網站“臉譜”(Facebook)上發布了一則發布尋人啟事。沒想到,她在12小時內便找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。

  惠特尼將自己照片、自己的出生信息以及親生母親的名字全部發佈在“臉譜”上。她在自己的“臉譜”上寫道,“我知道希望渺茫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去不斷刷新我的頁面,看看我的尋人啟事的分享次數。我甚至迫切想要看到新郵件的提示信息。”

 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,在被分享了3600次之後,惠特尼得到相關信息,並與其親生母親取得聯繫。據惠特尼的母親描述,當電話響起時,她也正在瀏覽惠特尼的尋人啟事。她繼續說道,“一切就像是中了彩票。不,這種感覺比中了彩票還要令我興奮。”惠特尼稱,“​​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我的親生母親,我衷心的感謝每一位在網上分享尋人啟事的朋友。”(實習編譯:丁丁審稿:郭文靜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