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捉姦新聞|衝動是魔鬼捉姦變搶劫


通訊員詹穎杰女朋友被自己的老闆睡了捉姦,倒霉的他本想 ​​敲詐點錢,誰知道弄過了頭,變成搶劫,這下,他和他的伙伴們要坐監牢了。 今年6月,徐先生在微信上認識一名叫陳可(化名)的姑娘。陳可20出頭,而徐先生已過而立之年。兩人聊得投緣,徐先生也會去陳可工作的茶樓看她。徐先生是做出租腳手架生意的,而陳可的男友李超(化名)剛好是工地裡的架子工,陳可毫不避諱地把徐先生介紹給自己男友,兩人都稱呼他“徐哥” 捉姦。 聯繫多了,陳可也會和徐先生抱怨自己男友“不爭氣”、“沒能力”,想找像徐先生一樣體貼、成功的老公。  91日,陳可發信息給徐先生,說自己心情不好,想找個人陪陪。徐先生就開車接她去兜風。據徐先生交代捉姦:“大家都是成年人,通過微信認識的哪裡會有單純的男女友情,互相曖昧著,只不過不去捅破那張紙罷了。” 3天后,陳可和徐先生抱怨男友惹她生氣了,晚上不想回家。徐先生便接她去市區某賓館開房。徐先生向陳可表達了愛慕之意,陳可也欣然接受。期間,陳可接了兩次電話,都是李超打來的捉姦,兩人用家鄉話交流,徐先生沒聽懂具體內容。掛了電話後,陳可告訴徐先生:“你趕緊走,李超看到你的車停在賓館門口,趕過來了。”   徐先生剛打開門,就被李超撞了正著,把他往房間裡推。李超一邊打電話叫人,一邊破口大罵女友和徐先生,並威脅要把婚外情的事告訴徐先生的老婆。過了20分鐘,李超的朋友王其等人趕到,4人對徐先生又打又罵,提出花錢了事。  “他們一開口就是5捉姦,我說我沒那麼多錢,把皮夾翻給他們看,他們威脅我不交錢就把我拉到福建打死,沒錢可以用車抵債。”徐先生說。迫於李超一行人的淫威,徐先生按照他們的指示寫下“欠貨款5萬元,必須在95日前還清,否則轎車任由李超一方處置”的欠條,並讓李超等人開走了他的車。  次日,李超、王其等人被公安機關抓獲。面對訊問,李超才後悔不已:“我一氣之下才想敲詐點錢,以為逼他寫個欠條頂多只是兩人之間的經濟矛盾,不會構成犯罪,如果知道這樣的行為是搶劫,我怎麼都不敢冒險。” 來源諸暨日報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