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尋人新聞|一見鍾情男子執著尋人

商報見習記者方芳

重慶商報訊“好後悔啊,我怎麼沒有去問她的電話號碼呢?”921日,網友“進擊的Aizen醬”在微博發帖稱,自己當天下午在北碚乘坐公交車時,認識到一位重師的女孩,但忘記向對方要聯繫方式,所以特來微博求助尋人


昨日,記者聯繫到發帖人鄭詩燕。他說,921日下午,他和一位女孩在北碚一輛565路公交車上相遇,“上車後她問我到大學城重師站要多久,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,一直聊得很開心,直到我在加州電子校站先下車了”。“我下車後才想起沒留女孩的聯繫方式”,鄭詩燕尋人說:“她不是很漂亮,但很活潑、健談,也很陽光,在聊天中我得知她​​家住彈子石,是重師中文系的大三學生,我會去學校找她。”對於鄭詩燕的求助,網友紛紛給他支招。網友“12級四班杜珊”說:“我也是重師的,幫你尋人問問”。網友“丿透明”建議:“拿個牌子再寫點東西,到重師去轉轉”。

鄭詩燕表示,自己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男朋友,如果有自己也會祝她幸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