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捉姦新聞|風騷妻炮友扎堆被我媽捉姦

閱讀提示:上週,父母為捉姦,讓我到父母家住一段時間,並對妻謊稱我出差,從此,父母就像偵探,沒晚都會在我家小區蹲守,終於在我'出差'第三天,看到了妻攜一男來到了我家,父母也成功的將妻捉姦在床,並被我父母暴打一頓。

  作為男人,一生最怕的三件事:捉姦沒錢、捉姦戴綠帽、捉姦床技弱。悲催的是,這三件事同時被我撞到,卻因為孩子存在,我沒勇氣離婚,為此,我猶如一個笑話,被鄰居隨時譏諷著。

  我和妻大學同學,我城市人,妻農村人,畢業時的狂歡,讓醉酒的我和妻在賓館開房,稀里糊塗的奪走了妻的初夜,次日,我就找父母叫嚷著結婚,父母對我的突如其來的結婚要求很是錯愕,但父母也知道我說一不二的脾氣,儘管說有些許介意,但最終還是沒熬過我。

  婚後,我們的老房子因拆遷分了四套單元樓,我和父母分別住一套,另外兩套在外出租,房租均由父母保管,為此,妻很是不滿。

  而我,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公司打工,也或許沒有買房的壓力,所以我對待工作的態度就是得過且過,也想過辭職​​做生意,但我知道我並不是做生意的材料,所以,這些年小錢不愁,大錢沒有。

  妻在某公司做銷售,由於妻爭強好勝,對工作非常熱情,如今,妻已經成為她效忠​​的公司的銷售主管,因此,妻認識了很多公司老闆,時常用那些男人的成功來刺激我的無能。為此,我們的婚姻關係變得越來越糟糕,以至於在進行夫妻生活的時候,我都非常不自信。

  第一次將妻捉姦在床已是兩年前的事,當時妻就態度惡劣,還主動提出離婚,我犯賤求饒,才換來婚姻完整,但從那以後,妻的應酬明顯增多,難聽的說,就是炮友扎堆。

  妻是我初戀,也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,我試圖將糜爛且被物化的妻子拉回正道,但努力了兩年,卻沒有任何效果,甚至鄰居們都知道了我被戴綠帽的事情,這事也自然傳到了我父母耳朵裡。

  上週,父母為捉姦,讓我到父母家住一段時間,並對妻謊稱我出差,從此,父母就像偵探,沒晚都會在我家小區蹲守,終於在我'出差'第三天,看到了妻攜一男來到了我家,父母也成功的將妻捉姦在床,並被我父母暴打一頓。

  如今,父母拿著妻偷歡的照片逼我離婚,而妻子還和往日一樣嘴硬,我該作何選擇?

  回复博友:

  無從考究你妻當初嫁給你的時候是看上了你家的房子,還是真的愛你,這些都不重要,關鍵是婚後,隨著你對工作的怠慢以及你妻對工作的熱情,讓你們的人生觀、價值觀有了明顯的差距,再加之你的'軟柿子'性格,滋長了你妻子的為所欲為。


  長期被妻子壓迫,你似乎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,而你妻長期對你輕視也似乎形成了一種習慣,為此,只要你不主動離婚,你妻也不會離婚,除了兩個人感情的沉澱,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,而且,對於被物化的你的妻子,還惦記著你們家的4套住房呢。

  也或許你手中的活錢不多,但你的固定資產卻讓很多人羨慕嫉妒恨,所以,在物慾橫流的當今,你沒有必要讓自己活得太悲觀,也沒有必要讓自己活得太窩囊,因為你可以這樣想,很多夫妻勒緊褲帶一輩子才換來一套住房,而你年紀輕輕就已經有4套住房了。

  當然了,我並不是在鼓勵你繼續過得過且過的日子,只是不希望你的人生過於消沉。

  現狀下我知道你左右為難,一是不捨孩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,二是不捨和妻這些年的風風雨雨,但婚姻需要夫妻共同經營,而你妻執迷不悟的背叛,將婚姻推向了離婚的邊緣,而你父母捉姦在床的手段,已經給你們的婚姻辦了死刑,況且作為一個男人,你也應該有尊嚴的活著,所以,請大膽的選擇離婚,至於未來的婚姻規劃,走一步說一步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