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捉姦新聞|丈夫戀上女網友離家同居 妻子捉姦被掐脖子


我與丈夫是高中復讀班的同學,因為性格要強,捉姦我在班上女生中成績最好,他則默默無聞,捉姦但長相俊秀、多才多藝、學習刻苦。因為是老鄉,我們相識了。

  高考時,我們各自去了外地念書。畢業時,捉姦他分配到濟南,而我則去了周邊另外一個城市,我們偶爾保持著聯係。我知道他談了一個女朋友,不過,家裏似乎並不讚成他們在一起。

  來濟南開會時,他父親暗示我,捉姦可以對他主動些,因為他們家對他那個女朋友不滿意。于是,我主動對他表達了好感,而他居然沒拒絕,很快就和那個女孩斷了,捉姦和我確定了戀愛關係。他母親卻不同意他選擇我,要讓他在濟南找一個女孩,但在他的堅持下,我們很快進入了談婚論嫁的階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