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徵信社新聞|非譙不可的戲劇:《我愛你愛你愛我》拖6集 姊弟戀卡關


【葉婉如╱台北報導】民視《我愛你愛你愛我》播出6集每下愈況,當初以同居姊弟戀為噱頭,但演了一個半月,劉以豪飾演的弟弟和王樂妍飾演的姊姊丹丹還在曖昧不明階段,並未真正展開三角戀,讓人覺得十分不耐。
《我愛你》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純愛題材,以徵信社辦案為架構,融入不少社會寫實元素,加上以電影手法拍攝,質感運鏡不俗,開播時讓人耳目一新,無奈該劇一度導演換人,風格丕變,加上劇情支線太多,無法聚焦。最重要的是,原本觀眾期待異父異母的姊弟戀情,和第三者展開曖昧關係,劇情卻遲遲未進入高潮,男女主角竟然還沒發現彼此心意。

觀眾速流失
最近劇情進入王樂妍飾演的丹丹遠走冰天雪地的北海道,對照近期天氣酷暑要人命,有些不合時宜。觀眾不耐也反映在收視率,近一個月來一再流失觀眾,上周已掉到0.89(收視總人口約84萬人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